要想購買基金,請不要忘了李兆基

每一個時代,每一個地區,都會有一個傳奇人物被大家廣為流傳。他可以是一位文學家,為人們提供源源不斷的精神食糧。也可以是一位父母官,為人民謀福利。但有時候也許只是一個普通人,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善行,讓大家在感激之餘記住他的名字。

比如香港的李兆基,就是這樣一個人。他是一位博士,是一位學者,是一位企業家,同時還是一位慈善家。以他名字命名的李兆基基金(lee shau kee foundation)深受人們的喜愛和支持。只要想購買基金,總是會優先考慮李兆基基金。這是源于信任,更是源于他的慈善精神。

該基金曾經自助的專案有很多,不僅有香港的中文大學、理工大學乃至科技大學,即使是眾多的小學和高等學府,都有李兆基基金的身影。興建學府,修建圖書館,甚至的在“一帶一路”的宣導下,建立了李兆基聯合世界書院,這不僅僅是對當地教育事業的支持,還是對世界文化大一統的支援。

慈善事業有很多種,而投身教育事業的基金最值得尊重,這不僅是讓個人受惠,更是讓子孫後代以及更多的人受惠,依靠自身的力量受惠。因此,如果你也想買基金,別忘了李兆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