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元朗爾巒近期價格如何 是否值得入手

2014年新鴻基地產的大型低密度臨河住宅爾巒降價,引發香港開發商紛紛跟進,原本堅挺的二手樓市價格亦有下調趨勢。如今過去將近7年時間,這個樓盤是否值得買入?目前的價格大概是多少?下面由利嘉閣地產簡單介紹一下。

由於樓盤數量眾多,所以買入之時要做好分析,通常景觀不俗的樓盤會更受歡迎。以前排成交的高層3房單位為例,使用面積大約650平方呎,建築面積為835平方呎,擁有開揚景觀以及附上簡約裝修風格,吸引區內不少買樓人士洽談。

經過數度議價後,最終房價以828萬成交,實用呎價為$12,758,建築呎價為$9,916。原業主從2014年買入持盤,當時購入價為630萬左右,轉售後獲利接近200萬,期間升值超過30%。

相比起市區好多樓盤,爾巒多數以大面積單位更為搶手,價格方面更加實惠,不過交通配套方面肯定沒有市區好。不過有得有失,社區環境好,空氣清新,又是臨河景觀,如果是自住確實亦值得考慮。倘若打算放租,租金回報率並不算高,但考慮到市區盤買少見少,郊外盤後期仍然有升值空間,投資價值值得期待。